close

DSC_7194  

 

你一定在想....

這張跟之前那幾張 究竟有什麼不一樣

一直PO一直PO  太無聊了吧你 XD

 

我就是  咬我啊~~   噗

其實是真的有特別的意義在裡面

以前睡一起 大多是uNii睡定後我丟過去

布布自己貼上去 uNii決定要不要跑走 然後睡一起

 

 

這次則是 把布布放床上後

uNii還是跑掉 (欸)

不過....  重點來啦!

過了一陣子 我一回頭....

uNii自己跑去跟布布擠一起睡耶!!!

我要放煙花了 XDDDD

 

最近兩個還是會一起在紙箱裡玩互巴的遊戲

雖然都很短 但頻率似乎有稍稍的增加了

 

不過... 自我防衛心很重的布布

明明很愛uNii  也很想靠近uNii

可是還是會出手推人  (嗶嗶~~~ 犯規!!! 

 

這次運氣好 有錄到一咪咪唷 雖然依舊是糊的 XDDD

uNii被推之後走掉  他還一副 "別走啊~~"的表情  真是太OOXX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uNii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