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33  

 

今天雖然白天都不在家

不過晚上因為他們搞笑 所以很熱鬧

 

首先是幫布布擠尿的時候

我通常會把門關好 但因為晚上只有我在

所以沒有刻意關好門  也因此留了一道門縫

幫布布擠到一半的時候 布布突然驚一下的往外看

所以我也跟著往外看

竟然看到uNii一臉狐疑的在門縫偷偷望著我們

一被發現 又立馬跑走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好像我們有姦情被她抓到 但她又很尷尬的跑開一樣 XD

 

擠完尿 想說很久沒跟布布玩

就拿著簡單的玩具在床上逗他玩

uNii也來湊熱鬧

結果玩一半uNii竟然自嗨起來 跑去地上 追著被布布咬碎的紙片

整個吸引布布的注意 (大輸了我XD

布布跟著跑下床去 兩個對望了很久

uNii跳上椅子  布布終於出手

卻只巴了一下椅子 就迅速逃開  實在太沒用了啊XD

 

兩人又在房間角落相遇 我才站了起來

膽小的uNii就馬上跑走

沒想到布布竟然在角落 被自己的尾巴嚇一跳

然後就追著尾巴轉圈圈  速度之快~~

可惜這一切我都來不及拿相機錄啊XD

 

還是要正經的紀錄一下復健跟擠尿的進度

按摩昨天還是不太想給我按 分著兩次按完了

雖然開始都不想按 但最後都還是很放鬆

今天則是趁著他有點愛睏

抱在腿上 一點掙扎都沒有的完成了按摩喔

而且還睡很香XD

 

擠尿嘛..... 手勢尚在改進中

但應該有比昨天好那~~~~麼一咪咪囉

腳的進步目前還看不出來

但真希望快點可以PO上他走路的影片啊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uNii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