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13  

兩個關係有越來越好

布布也不怕我媽咪了!

除了我 全家只有我阿母走進來 他不會躲起來了XD

但是快跟我一起搬出去住了....  希望不要有空回來 又忘了人家吶~

 

DSC_7236  

 

我說布布的前腳真的很愛裝忙耶

睡的時候要放在uNii身上

uNii起來了  還是要這樣  是在幹嘛啊XD

 

這次布布回來  擠尿似乎已經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還是常常摸得到擠不到 剩下不少

但是已經不會讓他撐到發炎了

有時出去一整天回來

狀況也還OK ^O^/

 

越來越不怕uNii 早上睡醒第一件事  竟然是從我手臂離開

衝去撲到uNii身上 XDDD

uNii也越來越習慣他了 除非又出手相巴

不然不會立刻跑開 會給他靠著 >\\\<

 

所謂的出手相巴  就是下面這樣啦XD

 

另外的復健狀況

最近比較忙  所以按摩剩半套了.... XD

但這次回來之後有多加每天一百下的空中踩腳踏車

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做了幾天 太累

前幾天走路... 腿有僵直的狀況@@!

不過多走一點路 就好多了....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忙  讓他練習走的次數太少的關係

至少這兩天看起來還不錯

自己感覺他右後腳的肌肉 有稍稍的結實了一點點喔 ^^

而且現在超愛玩追自己尾巴的遊戲

應該是尾巴變得靈活了吧  可惜每次都沒拍到啦XD

 

過幾天他又要回小小家啦!

我又要想他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uNii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