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71  

uNii今天非常的不爽...

因為布布侵佔了他心愛的毛巾位置 囧

加上布布可能白目(也可能是不太能控制自己)

一直擠到uNii 導致uNii小揍他一下 然後自己又跑掉 XD

只是... 跑掉之後狀況又更糟了 因為布布完全佔領了他的毛巾

所以uNii不時就跑去巴他 好慘啊XD

可是好矛盾啊 我的心情.. 因為布布那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都來不及拍 就結束了 殘念... (欸

 

總之 小小的打架一下 我想也是好事

讓布布有點緊張感... 不然他太放鬆了點

不過我想他還是沒有很緊張... 因為還是會想找uNii啊XD

 

然後.... 雖然漏尿事件又發生了 Orz

實在讓我很煩惱 明天要去看醫生....

可是!!! 可是!!!!! 這兩天復健有成耶!!!

布布走了他的第一步!! 第一步啊啊啊!!!!!

雖然是我把他放正的  沒有拍到那完美的兩步

不過補拍到歪斜的一步半 也很滿足XD

 

只是可惜的是因為漏尿事件

練習走的部份 可能要暫停了 T___T

不過按摩的部份還不會停 (今日按摩沒什麼反應 哭哭)

總之 就等明天看醫生的結果了...

 

布布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因為走路的畫面實在太短了 所以加上布布玩耍的治癒畫面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復健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