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90

布布在12/19第一次來我們家

因為我的擠尿狀況不佳  所以1/3就回小小家去休養

1/18是布布第二次回來 所以兩個寶貝習慣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uNii真的很棒!!!!  想想... 原來uNii也六歲半了...  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Q<

跟我印象中的她 已經完全不一樣  變得穩重了許多 (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嗎XD

上一次回來 最好的狀態就是上面這張元旦照了

一秒的親密接觸... 但..........................

親完uNii就怒氣沖沖的跑了XDD

 

 

DSC_6711

這次剛回來  布布比第一次來要大膽得許多

比較沒有躲著uNii  可是還是有顧忌的

丟了小紙團給他玩  他不小心踢到uNii那

也是不敢再往前一步了  就怕踩到地雷  ^^"

 

不過趁著這最強冷氣團 冷颼颼的天氣

我硬是在uNii睡成球的狀態下 把布布丟過去

第一次... 大失敗 Orz

才把布布放過去  布布太緊張 後腳不受控的踢到uNii好幾次

搞得uNii憤而離去 T____T

過了幾個小時 我看uNii又睡回去

不死心的我 又丟布布過去 XDDDD

一開始 布布還不敢靠過去  只有一點點的貼著

後來看uNii沒什麼反應

就放心很多 兩隻很爽的就睡在一起了 (灑花轉圈圈

但當他們睡熟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已經是半夜十二點....

你們睡在我親愛的棉被正中間 那我要睡哪啊 (淚奔~~~

就在無奈的關掉電腦時 這兩隻竟然很貼心的自動起床讓位給我吶

也太懂事了吧你們 啾 (並沒有 只是巧合好唄

DSC_6724

布布: 天氣好冷 你的屁屁借我取暖!!!  (布布... 你不能找好一點的位置嗎???)

DSC_6731

今天早上  布布在地上因為爬不到床上 一直叫

我看uNii又睡了 (誰叫她的工作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XDDD

我又再度把布布丟去旁邊

剛開始布布還是不靠過去  我就到uNii旁邊貼著

隔著uNii  布布想跟我撒驕 也只好把頭放在uNii身上

uNii真的好棒 都隨便我們耶 

後來我看他們貼在一起了 就默默離開拿相機想拍

沒想到又出現這一秒畫面

布布對uNii抱抱親親

雖然只有一秒  但這次uNii可沒跑走喔

兩個又繼續睡爽爽了!!!

看來他們自動黏在一起也是指日可待啊 XDDD

DSC_6734  

題外話: 布布的按摩持續進行中 希望能交出漂亮成績單 ^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