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55

今天帶布布去做檢查了

順便還打了五合一

再過幾天就可以趴趴造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布布不適合 XD

而且他真的超不想出門的

在袋子裡喵喵叫不停...  以前每天找醫生報到的時候都不會啊 (攤)

 

打針的時候順便量了體重

比小小帶去打三合一的時候要重了0.6耶!!!

早上要讓他便便  他都不便 我倒是快抓不住了

得想個好姿勢才行了

 

只是早上的狀況又更令我緊張了 因為按摩肚肚跟背給他便便

把尾巴拉起來要看有沒有要便的時候 他就好順的尿了很多....

嚇得我半死 不要再壞掉了啊~~ 膀胱!!!

把尿給我留住 別尿光!!!

接著立馬帶去檢驗尿尿 又看醫生擠了一次

有夠順手的.... 而且站桌上 好方便啊 都不用抓

醫生說他現在尿尿很順了 後腳也很有力 ^O^/

說漏尿的狀況 一般脊椎受傷的狗狗貓貓都會遇到

可能爬行剛好壓迫到 或什麼動作刺激到

檢查的結果 除了尿蛋白有點高之外 都很正常!!!

尿蛋白 就是我要努力的方向了

因為有可能是積尿造成的

至少醫生說 膀胱本身是沒問題的

不過也提醒我 尿得順了 力道可以小一點

我有喔 >\\\<

 

臨走前又請醫生打了一劑營養針

布布加油 我也加油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題外話:

擠完尿他還順便大了便(因為在家沒便出來) 他的便便嚇到人家了

尤其在我講完 "便完了 怎麼那麼少"之後

獸醫助理(還是醫師娘?) 大驚的說: 他的便便好大啊!!! 這樣很多了啊 一般狗狗才會大那麼大顆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他在家大更多 可能太會吃了  XDDDDD

 

自從布布來我家之後 我對貓喵食量的想法 徹底打破 所以該減量嗎 (認真思考)

 

最後再來一張 昨天uNii一直去巴布布的照片

但我完全沒拍好 更重要的是 我拍的看起來都像布布在打uNii啊啊啊..  XDDDD

得幫他解釋一下 左下應該是在阻止uNii往前的 "不要"

右上倒真的好像是要互打了 金醋咪 (什麼娘啊 這是 XDDD

DSC_67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