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布丸

 

花布丸之前的故事:請往這裡去

 

花布丸第一次來的時候 因為我對於擠尿一直學不好

所以導致花布丸膀胱有發炎的狀況

跟小小討論之後 讓花布丸先回去休養

並立馬再跟小小學習擠尿 >Q<

 

2014.1.18 花布丸再度來到我家

去接他的時候 布布好像已經忘記我了

對我很害怕 抖個不停

不過小小帶著我擠尿的時候

不像在我家那樣一直叫個不停

而且好像有抓到一些感覺了

 

回家後就找地方躲(跟第一次來的時候躲的地方一樣XD

所以沒有多久 布布就想起我了

開始恢復他的呼嚕發電機名號

一摸就呼嚕 抱也呼嚕 擠尿也呼嚕(!?)

因為下午沒什麼事 所以就被我抓去練習擠尿

有唉唉叫 我摸摸臉 他就又要呼嚕又要叫

好在有擠出來 雖然知道不乾淨 但覺得有大進步!

睡前再擠一次有比下午再多一些 (灑花)

今天最不開心的應該是uNii

不過還好上次的適應期感覺

她好像還記得 並沒有因為布布回來就躲著不出來 ^O^

 

DSC_6696  

2014.1.19

擠尿進度差不多布布還是一樣叫個不停

大概對這個環境已經有不好的聯結了@@?

可以擠出來 但擠不乾淨

不過至少不用擔心他一整天都沒有擠出尿而發炎 所以很開心也放心不少

不過現在擠尿 常常伴隨著便便

所以便便的時間就不固定了

我跟布布都在適應中 慢慢調整XD

 

今天終於把荒廢已久的貓咪按摩挖出來施展一下了

石野 孝 老師看到會生氣嗎XD

目前是針對他的後腳跟尿尿的問題做按摩

目前看來最有反應的是 湧泉跟大胯

大胯很有趣 我也在它附近多按摩肌肉

布布的腳都會小踢一下

我想對復健很有幫助  ^^

 

才第一天還看不出什麼成效

希望慢慢可以有成果出來啊~~~~~

 

今天下午不在家 回來之後發現布布把兩包飼料給咬破了... Orz

被我大罵了一頓 但我想他還是不懂

大為他的心裡 "吃"永遠是第一名

把被咬破的夾鍊袋丟到垃圾筒

被罵完的他 立馬又去翻垃圾同了 ="=

總之... 最後只能怪自己沒收好了

在他會跳之前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貓咪按摩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