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的貓旅館  

其實想要做這件事的想法已經有兩三年了

源起當然是因為我的寶貝 希望自己可以能有更好的環境 更多的時間 能陪伴他們

尤其當綾離開我了之後....   我知道 我失去了我親愛的家人

她走得那麼突然... 真的很懊惱自己沒能花更多時間陪伴她

 

在她走了之後 想了很久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在不停換來換去的工作中 得不到的是什麼

於是立下了一個目標 想給貓咪們一個真正屬於貓咪的空間

原本只是希望可以單純的做貓旅館

不過我知道那樣是沒辦法讓我養活自己 也沒辦法給貓咪更好的日子

 

想起在內湖的時候 帶著噗嚕去洗澡

本來開始都很好 慢慢他開始不愛給我剪指甲

美容師開始說他兇

遲鈍的我一直沒有特別去注意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第三次 我去接貓 才發現 他們對貓真的很不好

貓咪處於旁邊都是狗狗叫聲的空間 本來就比較緊張

他們三個大男生 一個女生抓住他 噗嚕當下叫得好慘

我心裡好心疼 但又想可能是噗嚕真的太兇

回家才發現 噗嚕的嘴角甚至耳朵都有血漬

氣得我打電話去大罵  對方連對不起都不願意說

讓我之後再也不相信外面的寵物美容

 

所以我想了想 決定也去學習寵物美容

給寶貝一個舒服的美容環境

 

加上綾離開之後 我遍尋不得我心中最想要的綾娃娃

所以也決定學習娃娃的製作

期待幫和我有一樣想法的主人 製作一個和他的寶貝一樣可愛的娃娃

 

於是....  貓咪森Ling。貓旅館。手作館 就這樣開始了

雖然現在都還在計劃階段 但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相信一定會走到實現階段的

 

一間屬於 我跟綾 還有寶貝們 還有大家的毛小孩的 夢想的貓咪森L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森Ling 貓咪森林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