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813  

布布再次回我家 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後腳跟尾巴 感覺好像有比較好一些

等月底回小小家要給小小確認一下 畢竟我每天看 也忘了到底是不是真的變強壯了XD

自我感覺是蠻良好的啦XD

 

這超萌"小披風" 可是Vikki做的 布布穿起來 有夠口礙的啦 >\\\<

可惜... 穿上就想咬掉啊XDDD

 

我最近很愛把他放在我腿上玩抖抖的遊戲

不知道以前會不會  但這兩天很明顯 我的腳抖完 布布會自己玩踢踢耶@Q@

希望快點看到可以不要抖抖就自己玩踢踢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貓咪按摩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