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  回小小家住半個月的布布回來囉~

聽小小說  他有撐起身體來走兩步

可惜沒有拍到 我一整個好羨慕啊 >Q<

布布只會這樣對我.......  

DSC_7034

那無辜又可愛的眼神.......

不過 隔天我也第一次看到他自己撐起身來走了一步

完全是靠著伸懶腰的力氣撐起來的!

所以明明就可以 不要那麼懶好嗎? 布布>Q<

 

這次回來的布布

跟第一次來我家一樣 是個超級呼嚕機

依舊 抱抱呼嚕.. 親親呼嚕... 摸摸呼嚕 連擠尿也呼嚕... 呼得我都要融化了~

跟uNii的感情 雖然還是說不上好

但進度很快才一下就可以算自在的相處了

昨天還正面交鋒的"對打"了一下

一切似乎就是為了照片裡那個紙箱 XD

DSC_7168

 

這次回來  他跟uNii最大的娛樂就是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睡...

睡到叫他都不肯張開眼看我

一會就又倒回去繼續睡 一O一

DSC_7179  

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 都超級可愛的

 

至於我的擠尿... 還是得好好加油XD

布布的復健也要加油

第一天回來 想幫他按摩還不給我按

一副 再按我會生氣的表情(並沒有) XD

DSC_7186

剛回來就饒他一命 其實是怕被巴(?)

 

隔天...還是得要按  雖然還是想逃

不過終究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XD

還好按了一會兒就跟以前一樣  進入夢鄉啦 (啾)

 

之前抖腳踩腳踏車的復健

今天有強大的進展  (也有可能只是因為角度問題)

因為要自己拍 又要讓他一直踏很可憐

所以雖然拍得很爛  就請包涵了XD

那個尾巴真的是太棒了  第一次做還沒拍的時候 晃得更厲害

這段其實算比較平淡的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其實腳有力啊 尾巴也恢復得不錯呢~~~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腳那麼激動的踢 尾巴搖得那麼厲害 那麼高

我感動得都要哭啦!

希望下次可以好好拍出來 這次只有最前面才有看到尾巴晃比較高 >Q<

 

 

 

arrow
arrow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