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58  

( 相片描述請看補充那段 XD )

從小小家回來那幾天的快速進展 原本信心大增的啊!!!!

可是因為疑似漏尿問題產生之後

我的擠尿又不知道為什麼大退步

而布布也因為停練走路... 練走的狀況是大大大大大大退步

退得比原點還糟.... Orz

 

前兩天在確定膀胱沒有什麼問題

而藥也在昨天拿回來之後

這兩天開始再讓他練習走路

可是他完全不肯用後腳..

即便是幫他把後腳撐起來

也不肯用後腳 ....

不論怎麼幫他放好 他就是只想用前腳拖著後腳走路

有時候甚至連給我撐著都不想 就會假裝磨磳(任何東西)

硬是要整個躺在地上  囧

加上擠尿也再度不順利 真是令人挫折的兩天

 

 

讓人好想回到疑似漏尿前的狀況啊.... (淚奔~~~~

 

雖然難免有點小沮喪

但這種時候還是要告訴自己加油

一定會慢慢越來越好的!!! 

GOGOGO!!!!

 

補充:

晚上從客廳回房間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布布

回頭赫然發現布布竟然爬上貓跳台的2F了!!!!!!

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他試過好幾次  但一直都沒成功啊XD

我回房間之後 他還捨不得下來

後來實在太口渴 才下來喝水

而且之後又試了幾次 想再上去

有一次還任性的咬著玩具(其實是條緞帶) 想要帶上2F

是怎樣在上面很無聊嗎XD

不過我終究還是沒能親眼看到他成功爬上2F平台

不過身手之矯健 真是太讓我無奈了...

因為.. 我想要你的後腳變強 不是前腳啊啊啊

你的手手已經太厲害了 可以不要再更厲害嗎 Orz

 

最後附上一個玩布布"尾尖"的影片

其實尾尖是針對腸胃的穴道

他目前並沒有感冒拉肚子的狀況

但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好像也有幫助

自己想加到以後每日按摩的行程XD (其實根本自己想玩)

按了之後平常不太動的尾巴 會變敏感 很好玩XD

PS: 按uNii這個地方  反應有點大 會哇哇叫 不高興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布丸 癱瘓貓
    全站熱搜

    O苗。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